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应急能力,共建平安公寓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次数:197

  ——恬园公寓区开展“学生公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员工d 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4月18日下午,第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恬园公寓(第四学生公寓区)组织值班员开展了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应急能力,共建平安公寓”为主题的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分组抢答热身环节,该环节以公寓值班员岗位职责及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为考核点,通过小组集体抢答的方式,不仅对员工的工作能力进行了检阅,同时也增强了大家互相配合、团结协作的意识;其次是以个人问答环节,由每位选手从突发应急案例题库中随机抽取一个题目来回答,重点考查员工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赛后中心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在肯定活动实效的同时也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积极的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改的形式,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突发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让员工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在员工之间、公寓区之间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工作的良性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