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领导开展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次数:224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邓军在雁山校区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林春逸及党办、督查办、纪委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后勤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向邓军书记汇报了后勤保障和党委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

林春逸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取得的成绩,表示后勤新班子组建以来整个后勤工作呈现新面貌、新状态,后勤保障服务效率不断提速,师生满意度不断提高。同时指出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后勤任务更加繁重,后勤要有更远大的目标,要从“平安、绿色、智慧、幸福”四个方面建设新型后勤保障体系,要坚持后勤“社会化、公益化”的方向不动摇,严格按照学校确定的 “时间表”着力推进后勤综合改革,提升后勤保障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邓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后勤工作的成绩,并强调,后勤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坚持稳中求进,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坚持底线思维,继续把后勤保障工作抓紧抓好;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教育现代化发展的新要求,对标先进院校的做法,推动后勤服务向标准化、精细化和规范化的转型升级;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进后勤向现代化迈进,谋划后勤发展的新篇章。

邓军书记同时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后勤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利用好学校后勤综改的契机,将后勤综改作为动力源泉,加强顶层设计,推出改革方案,明确发展目标、明晰发展路径,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高度建立符合校情的后勤现代化保障体系。同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探索 “党建+”安全、绿色后勤等新时代后勤党建工作的路径和方法,不断提升后勤党建工作水平。

会后,后勤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和后勤同志一道,克服困难,继续深化后勤综合改革,创新工作理念和激励机制,激发后勤活力,将邓军书记的要求落实到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