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水电中心开展“一月一课”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次数:146

为进一步落实《水电中心服务提升工作方案》的相关工作计划,提升中心服务形象,提高员工的综合服务技能,3月30日上午,水电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育才校区车队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月一课”培训活动。

作为中心“一月一课”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一课,本次学习培训以文明礼仪及6S规范管理为主要内容。中心特别邀请了海尔集团驻桂林地区售后服务总监为员工详细讲解海尔售后的相关服务流程及规范要求,使中心员工深入了解500强企业在入户服务方面所应具备的服务标准和规范要求。随后,中心负责人分别就6S规范管理、服务礼仪、服务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大家进行具体授课。

本次学习培训,是水电中心落实后勤综合改革,提升水电整体服务质量所迈出的第一步。服务质量的提升离不开服务理念的提升,水电中心将继续围绕提升服务技能、安全保障、服务规范等工作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图片说明:邀请海尔集团驻桂林地区售后服务总监进行讲解

图片说明:中心员工现场演示入户服务文明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