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动态

后勤、学工联合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次数:177

3月18日上午,为满足学校师生员工的消费需求,进一步做好雁山校区的食材供应服务工作,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在所属单位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就雁山校区“食材供应点”选址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初步拟定在雁山校区桃园餐厅一楼设置“食材供应点”,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生鲜食材服务。

随后,后勤主要负责人联系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针对师生比较关注的学生公寓门禁管理、热水供应、公寓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双方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对雁山校区学生入住人数最多的四期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双方就师生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实地勘查,深入交流和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实施方案,并拟建立联动共管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学生公寓管理规范化。

图片说明:后勤、学生负责人在雁山四期学生公寓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