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动态

育才校区东苑餐厅服务部完成升级改造,3.15开业!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次数:222


春寒料峭三月天,春意正阑珊!在这美好的开学伊始,东苑餐厅服务部经过寒假的升级改造,于3月15日开业!

此次装修改造,主要是对东苑服务部的吊顶、墙面及门头进行了装修改造,同时还购置了一批色调统一,款式优雅的货架,并安装了超市收银系统。淘汰了以前记账靠人工,盘点靠纸张的老式经营模式,进一步提升了东苑服务部的服务水平。此外,东苑服务部紧跟师生需求,新增了许多奶制品、休闲食品、果汁饮料、生活用品等多种品牌的商品,丰富了服务部商品的品种,实现了服务部商品销售多样化的需求。

在新的学期里,东苑服务部将结合我校师生消费特点和服务需求,以崭新的形象、优惠的价格、热情的服务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校园消费体验。

东苑服务部的营业时间:上午7:00—13:00;下午16:00—19:00。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东苑服务部选购商品!


图片说明:饮食中心领导查看东苑服务部开业情况


图片说明:整齐的货柜和琳琅满目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