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动态

以新行政中心启用为契机,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次数:583

   我校新行政中心于2月24日顺利正式启用,物业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在本学期开学前的工作布置会上就强调,雁山校区起文楼将作为新学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中心要竭尽全力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搬迁过程的物业保障服务工作。                

  由于整个假期起文楼都在施工装修,为此雁山校区物业中心员工于2月11日就提前回到工作岗位,按照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楼宇的清洁工作。我们的清洁员在管理员的带领下自觉加班加点,忙中有序,精益求精,克服重重困难,出色完成了各项物业保障任务,确保了广大师生在开学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

新行政中心的顺利启用后,近期楼内各办公室的搬迁工作也仍在陆续进行,我中心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尽心尽力满足老师们的需求,力争做到更好:如清理每一台电梯的保护膜,恢复电梯的光亮;电梯里放置了地垫,周一至周日每日更换不同的地;卫生间里安装定时喷香机,让卫生间随时保持清新香味;利用下雨天组织人员洗涮大门阶梯及楼宇外围周边地面污渍等等。

  在物业中心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下,起文楼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物业人在此期间再次体现出了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绿叶精神,全力以赴高效完成了后勤物业保障服务工作。(物业管理中心宣)

图片说明:洁员对楼内楼外进行彻底的清洁

图片说明:每座电梯内都更新了地垫

图片说明:卫生间内都安装上了喷香机

图片说明:起文楼大厅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