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劳动者之歌”迎新文艺晚会暨第二十一届“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次数:380

1月11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举行“劳动者之歌”迎新文艺晚会暨第二十一届“优质服务月”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林春逸副校长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的第一环节,林春逸副校长亲自为获得“十佳员工”的员工颁奖,并发表致辞,对后勤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全体后勤干部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学校领导邓军书记和贺祖斌校长在百忙之中也亲自通过短信向后勤全体员工发来了新年贺词。

  在活动中,除了对优质服务月活动进行总结表彰外,各中心、部门还精心准备了节目。整台晚会大家用欢快节奏,充满激情和喜庆的表演,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愿景。通过晚会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后勤一线员工温情动人的一面,彰显了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后勤员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为初冬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说明:校领导林春逸副校长在会上致辞

  图片说明:校领导林春逸副校长为“十佳员工”颁奖

 图片说明: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为“年度优秀管理团队”颁奖

图片说明:集团负责人为“年度业务创新奖”、“年度工作创新奖”、“年度文艺贡献奖”、“年度体育贡献奖”颁奖

图片说明:校园中心节目《校园黄玫瑰》

图片说明:第二学生公寓中心节目《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

图片说明:物业中心节目《火火中国年》  

图片说明:集团工会节目《后勤人与幸福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