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工会组织赠送员工子女礼物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38

 

2014年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29后勤集团工会及早筹措,为集团27314周岁以下员工子女精心统一选购了节日礼物。

集团各中心计生委员为了确保集团的关心能切切实实的给员工子女们增添节日的欢乐,亲自参与了选购礼品,并将礼品送到员工们的手中,并请他们向孩子代转节日问候:提前预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同时,也感谢身为父母的各位员工为学校和集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礼轻情意重。集团历来秉承以校为重、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处处为员工着想,营造了家一样的氛围。一份小小的礼物,代表的是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对小朋友们的浓浓爱意和关心关怀。让小朋友们在关爱中长大,更让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共创集团辉煌的未来。(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集团员工为小朋友领取“六一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