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雁山学生公寓中心圆满完成第六届全国高师田径运动会的住宿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42

 

714-18日,广西师大承办了第六届全国高师田径运动会,后勤集团雁山学生公寓中心为确保此次运动会教练员、运动员的住宿,事先提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这一赛事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为了给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运动员、教练员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早在6月底雁山学生公寓中心就积极与体育学院公体部进行了前期沟通,明确工作任务。通过中心的合理调配和雁山学生公寓现有资源,中心动员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这次大规模、高标准的住宿保障任务。在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中心负责人陪同集团有关领导还进行了仔细检查,确认空调、热水是否正常工作,其它设备是否完好,以保证留运动员能顺利入住。

雁山学生公寓在这次接待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细致、周到,为的就是运动员们比赛结束回到房间休息时,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 此次住宿安排和入住接待,雁山学生公寓中心不仅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还为入住的运动员、教练员营造了舒适的住宿环境,经统计,共安排住宿接待运动员、教练员1000余人,圆满完成了这次运动会的住宿安排和入住接待工作。(雁山学生公寓中心供稿)

图片说明:公寓人员把垫被拿出来进行消毒

图片说明:公寓人员晒席子进行消毒

图片说明:公寓人员清理被套

图片说明:公寓人员清理运动员拖鞋

图片说明:在运动员入住的公寓外悬挂欢迎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