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75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开学前,后勤集团总经理姚良雄、党委书记闭彦龙分别带领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到三校区检查各单位新学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并重点对雁山校区二期学生食堂的经营准备工作和育才校区成教学生公寓的改建启用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现场办公,解决了需要多个部门协调合作处理的问题。集团领导在检查工作中强调,各部门、中心要团结合作,克服困难,确保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二期食堂和成教学生公寓的启用工作,保证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和做好9月份全区艺术展演的后勤保障工作。

检查组还先后对学生公寓、商贸中心超市、物业教学楼宇、校园环境、水电中心、物资采购、培训接待、交通运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了各岗位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力争为师生打造安全、有序、优雅的校园环境,以热烈的工作氛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展现后勤集团员工的新风貌。(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集团领导检查育才体高班宿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