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雁山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21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炎热的盛夏已慢慢退去,美丽的雁山校区又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学期。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切实提升雁山饮食中心的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就餐满意率,近日,雁山饮食中心分别召开了中心管理层会议、全体员工会议及各目标管理点负责人会议。

在管理层会议上,韦经理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安排部署,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确保开学期间伙食供应工作有效、安全的进行。同时,要求中心管理人员积极跟进雁山二期食堂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二期食堂投入使用。

全体员工会议上,韦经理强调,卫生安全是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班组一定要认真做好餐具消毒、场地卫生清洁、食品留样等工作;伙食花色品种方面,各班组长做好报菜计划、品种监督、荤素比例等,让新学期的第一餐给师生留下好印象。

在目标管理点会上,韦经理指出目前我们工作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校内门面竞争激烈,后勤市场日益萎缩,各种不利因素令中心的发展举步维艰。如果中心再没有忧患意识,不转变经营观念,一味的以营利为目的,最后只会让师生跑向外面的市场。因此,她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重整旗鼓,全身心投入到师生服务工作中去,以满足师生的最高要求作为自己的生存之道。只有努力寻求发展,我们才可以在竞争中求生存,在竞争中变得更强大,同时,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为师生服务,为员工谋福利。(雁山饮食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