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抓质量、优服务,强沟通、增满意――雁山饮食中心召开第十七个优质服务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31

 

一场秋雨,雁园花香。20141021日晚,雁山饮食中心在桃园餐厅召开第十七个优质服务月动员会。后勤服务集团姚良雄总经理,雁山饮食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韦琛经理首先就为何要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开展优质服务月的目的及优质服务月与全体员工的关系作出了详细的说明。接着,韦经理对中心如何开展好此次优质服务月做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重抓伙食质量,提高师生员工的就餐率。要求做到严把食品原材料的进口关,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坚守伙食出品质量关口,学习各兄弟院校的优点,大胆走“走出去、引进来”之路。二是强化窗口服务培训,提高服务水平。要求全面开展窗口服务文明用语培训,树立典型,榜样学习。三是加强与师生的交流,提高满意率。要求积极组织新生代表参加“走进食堂”、“走进食品原材料基地”活动,增强学生对食堂的了解与信任。四是要求目标管理点调整经营思路,做好市场定位,增强花色品种,提高服务水平,在校园市场中求生存、谋发展。随后,韦经理就如何做好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做了细致的安排,鼓励全体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优质服务月活动中,以“微笑常挂脸上、服务牢记心里”的准则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

最后,姚良雄总经理对雁山饮食中心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做出了明确指示:一是要求全体员工提高优质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二是围绕主题、突出特点,根据饮食工作的特性、优势做好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三是重视过程、讲求实效,抓好每一项工作的组织与策划,通过丰富的过程获取丰硕的结果。希望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以优质服务月为契机,确实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提升师生员工的满意率。(雁山饮食中心供稿)

图片说明: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