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集团召开优质服务月初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29

 

27日下午,集团在车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正、副经理会议,会议主要是内容是听取各中心优质服务月开展情况及各中心下一步工作计划,集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姚良雄总经理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各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优质服务月启动以来,各中心都开展了哪些具体活动,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汇报中,各中心都表示,对优质服务月的开展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纷纷在第一时间召开本部门、中心的动员大会,传达集团的优质服务月活动精神,争取以最快的时间让员工树立起优质服务意识。在汇报中,各中心还提到,为了切实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中心内部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培训活动,如为了提高安全意识,饮食中心、雁山饮食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采购中心针对供货商利用案例进行食品安全培训,雁山公寓请保卫处专家走进公寓讲授安全注意事项,举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培训中心加强卫生安全检查力度;为了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校园中心进行新员工入职培训,水电中心完善服务窗口,提高服务形象,运输中心加强突发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培训;为了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提高后勤满意率,物业中心举行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商贸中心通过与学生微信协会合作,利用其广阔的交流平台宣传后勤服务工作等等,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汇报最后,各中心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都提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计划与做法,相信优质服务月开展一定为后勤保障工作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听取各中心汇报后,集团领导闭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各中心在优质服务月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各中心、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为了下一阶段工作能够取得实质性地进展,巩固好优质服务月成果,他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抓好后续日常保障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考核任务;二是改变工作作风,加强日常管理;三是各部门、各中心要互相监督,互相担待。

会议最后,姚总作总结性发言,首先,他非常认同闭书记提出的几点看法与建议,他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安全就是效益,是做好其他一切后勤工作的基础,希望各中心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踏踏实实的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同时他还强调,各中心要重视黑板报的展示,板报内容要体现我们各中心的特色服务,尤其是一线员工的服务工作,宣传后勤服务育人正能量。(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