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系统“员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26

 

1031晚,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为期四天的后勤系统气排球比赛正式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后勤基建处、校医院、后勤集团各部门、中心13支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气排球比赛分AB两组,小组进行循环赛,前两名进入四强赛。通过每组一、二名交*比赛,决出冠亚之争。由于各代表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所以小组赛争夺就已经相当激烈,场上的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场下的啦啦队也互不谦让,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各队之间有实力相差悬殊,直落两盘分拿下对手的,也有旗鼓相当,不分伯仲,打得难分难解的。

四强赛更是高潮迭起,场上是你争我夺,场下是你助我威;场上是拼技术、打协作,场下是拼人气、拼气势;场上争得精彩,场下喊得热闹。通过激烈的角逐,集团机关培训运输1队技高一筹,摘得桂冠,雁山公寓、雁山饮食联队获得亚军,校医院2队获得季军,学生公寓、水电2队、物业中心、校医院1队及机关2队分获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后勤系统各部门之间切磋球艺搭建了平台,更给部门、同事之间创造了以球会友、相互交流的机会,带来健康的同时也愉悦了他们的身心。(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