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第四十五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15

 

111上午,集团在车队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十五届校运会动员大会,集团总经理姚良雄,副总经理刘玉萍、蒋才运出席会议,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运动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动员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刘玉萍首先对运动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赞赏,相信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同时,她也表达了集团领导对运动员们的殷切希望,她表示,作为学校一年一次的盛会,是充分展示后勤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大舞台,希望大家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投入到运动会的训练中去,争取以更高的竞技水平在赛场上为集团争得荣誉。为了延续集团辉煌的运动会成绩,刘总对运动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刻苦训练;二是争取成绩、展示风采;三是学会科学训练,避免受伤;四是精心组织、遵守纪律;五是做好本职工作。

动员会最后,姚总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能够取得好成绩,与在座的各位运动员的努力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更重要是体现了我们后勤人敢吃苦、肯拼搏的精神。会议最后,姚总为运动员们作几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二是科学训练,合理布局,挖掘新的潜力;三是认真组织。

据统计,此次校运会集团共派出99名运动员,参加学校66个比赛项目的角逐。(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