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部门、学院领导代表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21

 

为了听取广大师生的心声,关注民生,努力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后勤整体服务质量。115-6日,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在育才、雁山召开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代表意见征求座谈会,邀请校办、各学院、保卫处等十几个部门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集团总经理姚良雄主持。

座谈会上,姚总就目前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什么问题向各部门、各学院代表们提出意见征求,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发言中,代表们对后勤集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后勤一线员工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表达了由衷地赞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一些目前师生集中反应的问题,如校车的安排使用问题,由于桂阳公路扩建,校车的出行受到很大干扰,对雁山的教学产生不小影响,如何更好的上下班,成了代表们最关心的问题;如目前雁山校区学生人数不断增多,学生坐车难、学生与老师抢座位、学生就餐打包引起的白色污染等问题也日益突出。针对各类问题,代表们提出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后勤工作的开展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对一些工作生活中存在的老问题,代表们和集团领导之间也进行了广泛探讨,寻找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座谈会在热闹、温馨的环境中顺利召开,从代表们的发言中都可以看出他们对师大的发展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家都希望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之间能够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把学校建设成美丽、干净、和谐的校园而努力。(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