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52

 

1016上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自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后勤集团在车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会,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中心、部门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闭彦龙主持。

会上,闭书记作此次专项工作的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大家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布置了集团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在讲话中,闭书记指出,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查处、整改和推进落实,同时还要时刻拉紧遵纪守法、服务师生这根弦。他表示,在新的形势下,集团的廉政建设工作依然面临着压力和挑战,而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则是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基层的重要方式,为此,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各项管理工作,促进集团各项工作稳定健康发展。

此次动员会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形势,深刻理解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促进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