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员工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12

 

1029,后勤服务集团“员工之家”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校工会、后勤基建处领导及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出席揭牌仪式,集团工会委员和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活动。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闭书记首先向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职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后勤“员工之家”的相关情况。他说,“员工之家”的建设和开放是后勤服务集团的一件大事,也是后勤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员工之家”在筹备和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校工会和后勤基建处的关心和支持,得到了集团上下所有员工的一致好评。后勤服务集团的改革和发展,离不开广大后勤员工的辛勤和努力,集团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让集团工会成为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热情和干劲,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大局。

校工会马副主席对后勤服务集团员工之家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向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后勤党政领导表示感谢,并指出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是学校工会工作向基层拓展延伸的重要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员工之家既是丰富后勤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活跃身心的主要场所,也是集团开展工会建设工作的重要阵地。希望集团工会在后勤党政的领导下,把“员工之家”建成学习之家、民主之家、活力之家、服务之家,希望集团广大职工珍惜“员工之家”的建设成果,充分利用好这个阵地,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祝愿后勤服务集团“员工之家”越办越好,建设成为团结协作、健康向上、勇于争先、充满活力的幸福之家。

据悉,后勤服务集团“员工之家”的建成挂牌是学校工会开展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试点工作的又一项具体成果。目前,我校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9家试点单位不断扩展建家内容,狠抓软硬件建设,结合各自单位特点,积极推进“教工之家”实体化建设,整个“建家”过程呈现出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建家”活动的形成和内容在实践中不断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