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分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参观李宗仁故居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14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深切缅怀抗战领袖,重温那段逝去的光辉岁月,1114日上午,后勤集团分团委组织集团青年员工40余人到临桂参观李宗仁故居。

参观李宗仁故居,在重峦叠翠的山脚下,在绿树掩映的几间房屋中,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家具、奖章、麻衣,展示着一代伟人成长的足迹,在展示长廊,一张张珍贵的历史资料,让全体年轻队伍们感受到了老一辈抗战英雄为祖国事业出生入死、忘我工作的崇高风范。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历史功绩彪炳史册。通过参观李宗仁故居,使年轻一辈的我们对抗战先辈感动和钦佩之余,激发出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动力,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李宗仁故居参观

图片说明:李宗仁故居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