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运会后勤集团实现七连冠战绩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15

 

虽然天公不作美,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依然迎来了广西师大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隆重举行。1121日下午,历时三天的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田径运动会集团共派90运动员,参14比赛项目的角逐。开幕式上,方块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师生们的一片欢呼声中霸气登场。

受今年气候异常影响,本届运动会因下雨延迟一周举行,在第二个比赛日甚至还下起了一天的暴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后勤运动健儿们挥洒赛场的激情。

田赛的投掷类、跳远,径赛的短跑、接力等项目依然是我们传统优势项目。但随着年龄的增加,男子甲组优势逐渐减弱,男子乙组和丙组优势逐渐增强。相反,女子组与男子乙丙组却表现出强劲的实力,这也成了本次运动会集团的重要拿分点,在本次运动会集团共打破了5项纪录,斩获16个项目第一名。

21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后勤集团以896.9的团体总分再次蝉联校运会教工组非学院单位第一名,实现集团校运会七连冠的辉煌战绩。

本届校运会是集团运动健儿再次展现自我体育技能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示我集团员工不怕吃苦,敢于挑战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集团入场式方块队

图片说明:集团蝉联非院系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