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2015年广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63

 

123上午,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举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5年广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我校分管后勤工作的白晓军副校长、广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区内各高校60余名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白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

随后,广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是高校后勤管理工作的重要方面,而学生公寓管理队伍的素质直接影响到高校公寓管理建设水平的高低。而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会围绕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探索创新学生公寓队伍建设的途径和方法等内容展开。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将邀请全国标准化学生公寓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希望通过相关专家的指导培训,能进一步提高区内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整体水平,为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后勤集团供稿)

图片说明: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