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15

 

1221,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常务委员会议,暨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优秀成果颁奖在厦门召开。我校报送的研究课题《广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研究与实践》在本次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优秀成果奖(2015)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此次全国各地各校报送成果近300件,广西共有5所高校的5项研究成果获得奖励。另外,我校作为广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单位,在本次评比组织工作中得到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的高度肯定。广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还荣获了“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优秀成果最佳组织奖”,全国共有10个省份获此荣誉。

据悉,本次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是我校继2012年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先进单位”后所获得的又一次全国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