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后勤服务集团“贫困生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72

 

18下午,我校20142015学年度后勤服务集团“贫困生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育才校区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后勤服务集团、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本年度后勤服务集团“贫困生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了颁发仪式。本年度共有来自各学院23名同学获得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

仪式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闭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后勤团,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闭彦龙总经理还通过自身求学、工作的经历鼓励受助同学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后勤服务集团“贫困生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梁惠婷同学表达了对后勤服务集团及各位领导、老师的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代表受资助学生许下承诺,一定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将来也会加入到爱心助学的行列,让后勤服务集团爱心助学的精神传承下去。

后勤服务集团从2001年起每年拨发专款设立后勤服务集团“贫困学生助学金”,旨在更好地弘扬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资助我校的贫困学生,使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后勤服务集团“贫困学生助学金”设立15年来,已经资助了300多名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图片说明:校学工(部)处、后勤集团领导为贫困生颁发奖学金

图片说明: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