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5年民主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72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召开校级党员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师党〔201558号)的要求,结合集团关于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意见征求会方案要求,为扎实开好2015年领导班子民主意见征求会,切实做到会前认真学习,会中认真查摆,会后认真整改,在思想观念上有一个大转变,在干劲作风上有一个大改进,以此推动后勤工作又好又快发展。集团于201617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意见征求会,征求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代表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共计收得30余条意见和建议,并归纳整理后原汁原味反馈给班子成员

会议由集团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参加者有集团各部门、中心正、副职代表及员工代表。

会议首先由集团党委书记闭彦龙做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说明,紧接着,中心干部、员工职代表们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本中心工作实际,对集团领导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共同讨论,并提出自己对集团未来发展的设想。(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