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99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集团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和实效,切实做到会前认真学习,会中认真查摆,会后认真整改,在思想观念上有一个大转变,在境界标准上有一个大提高,在干劲作风上有一个大改进,推动后勤工作又好又快发展201617,集团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意见征求会,通过中层干部座谈会、员工代表座谈会、书面及邮箱等方式,征求广大员工代表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经整理归纳分类,共计收得13类近20条意见和建议,并归纳整理后原汁原味反馈给班子成员

在组织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还专门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就意见征求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整改措施,还深入谈心交心,认真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准备发言提纲,查找问题和差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118下午,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团原党委书记闭彦龙主持,集团其他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集团支部书记、各中心、部门正职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原党委书记闭彦龙通报2015年意见征求会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并作相关说明和解释,集团原总经理姚良雄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措施和效果,并对集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简单归纳总结,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本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在相关方面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及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闭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班子成员对今年提出的意见建议从完善顶层设计、激发后勤新活力等方面提出了11条整改思路和设想。他说,一年来,集团确实面临很多的困难和挑战,在座的各位也为做好学校后勤保障任务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他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对集团领导班子工作进行点评,同时他也希望,在新一届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员工能同心同德,患难与共,共谋集团的未来发展。(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