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集团领导到各中心检查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2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准备到位,224,集团领导分别到育才、雁山以及王城等三个校区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物业、校班车以及水电中心等进行实地检查,并了解各中心员工返岗情况,现场听取各中心负责人的开学工作汇报,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在水电中心,集团领导主要询问水电设备的更新维护、水电利用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水电数字化监控平台,了解学校用水用电情况,并要求水电中心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用水用电充足和安全;在教学楼宇,主要检查了教室的卫生打扫及多媒体设备的正常使用情况,确保开学第一天师生的正常上课;在学生公寓,主要了解学生的返校住宿情况,检查了公寓区内各项安全设施情况;在学生食堂,主要对食品采购、餐具消毒及食堂清洁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新学期开学第一餐的正常供应,并时刻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让广大师生在新学期吃得安全和放心。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中心的努力下,新学年集团一定能为学校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后勤保障。(集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