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领导检查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2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27日下午,集团总经理闭彦龙、党委书记蒋业权分别带领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对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分别在雁山、育才和王城三校区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宇、校友惠超市、校园绿化保洁及水电中心等,对各中心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在学生宿舍,领导们询问了学生返校住宿的情况,强调在学生回校高峰期间的热水供应和水电费充值务必提前做好准备;在教学楼宇,叮嘱了物业中心负责人务必确保开学第一天上课教室的灯光、环境清洁保障工作;在学生食堂,根据学生返校人数,陆续增加食堂供餐窗口,确保返校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而在充分肯定假期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和开学前准备情况的同时,领导们还强调后勤工作是全校正常运行的基础和保障,涉及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各中心在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周密考虑,提前把开学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重视营造氛围,以良好的校园面貌和优质的后勤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目前,开学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已在井然有序进行,后勤集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与保障能力。(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集团领导在雁山校区检查

图片说明:集团领导检查雁山校友惠超市

图片说明:集团领导在王城校区学生公寓检查

图片说明:集团领导在育才校区文二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