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到后勤集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6

 

311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在校党办、组织部、监察处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后勤集团进行开学工作调研。旷永青副书记在调研会开始之前,到物业中心办公室进行实地察看了解,之后在集团会议室听取集团领导班子汇报工作。

首先,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代表领导班子及后勤全体员工,对旷副书记的到来以及对后勤集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目前集团领导班子的配置情况。随后,集团总经理闭彦龙向旷副书记汇报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要对集团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进行汇报,并表示集团会在党风廉政工作方面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实做好。

旷永青副书记认真听取了集团工作汇报后,对集团前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学校重要的后勤保障部门,集团家大业大、点多面广、干部队伍庞大,业务往来频繁等特点,因此,党风建设对后勤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希望,在新形势下,认真学习中央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工作,重点是对财务制度监督管控以及注重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他也相信,在集团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带领下,集团一定可以克服困难,引领集团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旷书记在集团物业中心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