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运输服务中心召开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6

 

2016425上午,运输中心在雁山校园桃园餐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驾驶员安全培训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中心经理覃  波主持并发言。在培训会上覃经理提出,运输中心作为后勤集团对外服务窗口,在日常行车中要求中心驾驶员务必确保安全行车、注重文明行车,以良好的态度去服务广大师生。尤其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全体驾驶员必须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把安全行车放在第一位。并要求驾驶员要做到在出车时先对车辆进行常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而运输中心今年也将加大对驾驶员的培训力度,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紧紧围绕教职工关注的校车问题开展工作,做到狠抓安全、狠抓管理,树立良好的文明服务窗口,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管理任务而努力。(运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