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数字化后勤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50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化、数据化管理技术和手段已经渗透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如何利用信息化、数据化手段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迎接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是后勤工作在新常态下的需要,也是集团领导班子提出的“数字化后勤”的工作目标。429下午,后勤集团在车队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新时代互联网+下的高校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建设规划与应用”数字化后勤培训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一卡通中心主任、南宁筑波公司负责人出席培训活动,集团管理层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主讲人为南宁筑波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仲迁老师。

培训活动中,老师从建设高校智慧生活服务的意义、智慧生活服务的规划、广西师范大学智慧生活的规划以及高校智慧生活服务主要模块介绍等几个方面向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向我们展示互联网时代下技术力量带来的巨大变化。培训过程中,参加人员认真聆听与记录,并积极和余老师进行交流互动。

活动最后,校园一卡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还就目前我校一卡通的基本情况向大会作了简单的介绍,他希望通过信息时代的发展,加快推动学校后勤与校内各单位的联系。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后勤全体管理层人员对互联网时代有了更新的认识,对集团朝数字化方向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更加坚定地利用互联网信息来更新自己的头脑。(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