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运输服务中心开通 “校车宝”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112

 

运输中心与校学工部、计信学院合作,在每辆校车上安装了“校车宝”,目前已经进入试用阶段。校车宝的信息终端可以精准、快速的定位车辆所在的位置并反映出路况的实时信息,保证在传输过程中数据精确无误、不丢失,从而能及时将所需的数据迅速传达至GPS服务器上,并将数据发送到数据终端,数据终端存储数据将所需数据传送到用户服务器上。因此,在候车时,老师和同学们可以从公众微信号上直接获取将要乘坐车辆的位置信息,从而灵活的规划自己的出行时间和路线,减少不必要的等候时间,使出行更便利和快捷。另外,校车宝也开通了“失物招领”的功能,老师或者学生如有东西落在了我们的校车上,会第一时间显示在“校车宝”的失物招领栏目上。“校车宝”除了方便广大师生以外,还设立了司机点赞平台,师生们可以通过这平台为我们的司机们“加油”,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校车宝”还是专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智慧产品服务。(运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