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结合集团工作实际。528日上午,后勤集团在文科楼105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党员,各部门、中心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

会上,蒋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肯定了集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作出的成绩,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集团获得了2014-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就如何围绕 两学一做开展学习教育发表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着重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必须在整改上见行动,在看齐上见实效,作为学校后勤保障部门,服务是我们的工作重点,希望党员干部通过实践学习,将我们后勤整体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根据集团的工作实际,蒋书记要求,下一步集团将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和怎样做合格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并对各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

紧接着,集团总经理闭彦龙就集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首先,他肯定了集团各中心、部门长期以来为安全稳定保障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他也指出,目前集团面临的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是我们今年工作的重点。为此,他就安全排查工作提出了“十二问”:一问思想认识是否到位;二问教育培训是否到位;三问日常安防管理是否到位;四问安全制度是否完善;五问操作(工作)流程是否规范;六问设施设备是否有隐患;七问校园内是否有坠物伤人隐患;八问危险、有毒物品管理使用是否有安全隐患;九问消防设施设备管理使用是否有隐患;十问管理和合作对象是否有隐患;十一问员工管理是否有安全隐患;十二问其他经营、管理和服务环节是否存在隐患。最后,他对如何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实际,深入排查;二是查改结合,力求实效;三是常态防范,确保平安。(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集团党委蒋书记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

图片说明:集团总经理闭彦龙同志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