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6

 

安全就是效益,为确保师生在校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学校和集团的良好形象,按照学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的要求,为落实各单位排查整治的情况,61,集团领导闭彦龙总经理、蒋业权书记分别带队,对我校三个校区集团所辖的各个中心展开了安全隐患排查。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健康,检查组对集团下属管辖的食堂食品贮存、加工、消毒等环节的卫生要求和工作措施情况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从检查情况看,两个饮食中心都建立健全了相关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制定和完善了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硬件设施齐全,做到了流程布局和功能分区合理,“三防”设施、食品冷藏设施、餐具消毒保洁设施配备到位,环境卫生保持清洁,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齐全。

接着,检查小组针对公寓管理容易出现的盗窃和学生违章用电等现象,对公寓中心贵重物品出入登记、外来人员出入、学生晚归未归、员工安全业务培训等各项记录和安全提示、疏散指示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就学生贵重物品的出入管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有效期和学生违章用电等问题与指导老师、值班主管进行了交流,并明确要求由于学生毕业离校期间人流物流量大,尤其要加强人员物品出入的查看登记工作。

随后,检查小组还对财务、物业中心、培训中心、校园中心、水电中心、运输中心、装饰服务部等部门的消防设备、安全提示及值班情况等进行了查看。

此次检查,重在让集团上下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记安全无小事。通过多检查,达到早发现,早解决,力争将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之中。(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检查组一行检查学生食堂

图片说明:检查组一行检查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