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传承红色精神,助推“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6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15,后勤集团党委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兴安县界首镇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10点,在兴安县界首镇红军堂,全体党员干部严肃而又认真的观看了革命先烈们曾经用过的电台、穿过的已经褪色发黄的衣服,仔细研究红军长征路上的文献资料,对红军战士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依然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队伍还转移“战场”,来到了光华铺阻击战遗址,缅怀当年英勇奋战的先烈们,并在烈士碑墓前举行宣誓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还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以党支部的为单位进行抢答比赛,目的是通过这样的形式加深大家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加强我们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后勤集团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供稿)

图片说明: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进行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