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关于《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13

 

各中心、部门秘书、在编人员(指在岗在编、离岗休息、人事关系挂靠人员,不含退休人员):
   
根据《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与启动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如实填报或勾选《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关申报内容,其中第6项:基本待遇信息表(本科院校)及第9项:师德信息表(本科院校)分别由校人事处和校宣传部填写,其他项由本人填报或勾选。
2.
请各在编人员提交《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中所涉及的个人支撑材料:如身份证(如个人身份证上的信息与个人档案中的身份信息不一致的,以个人档案信息为准),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获奖、岗位聘任或其他学习、进修经历等材料复印件,便于人事部门对所填报信息作初步审核。
3.
本次信息采集流程中,由人力资源与监控部登陆:http://qgjs.gxeduyun.net, 并通过录入集团在编员工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件号等4项基本信息,为各位在编职工生成个人账号,并重置密码(因初始密码不好记,且时效仅为30天)。各在编人员以后可以通过登陆http://qgjs.gxeduyun.net填报和查询个人信息。人力资源与监控部将会在首次信息录入完毕后,会告知大家登陆账号及登陆密码,为安全起见,到时请大家根据个人情况再次重置自己熟悉的密码。
4.
鉴于各方面因素,为减轻大家信息录入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在首次信息采集中,请各在编员工先填写纸质版的《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并连同个人支撑材料经中心秘书交人力资源与监控部,由人力资源与监控部组织专人对各在编人员录入相关信息。首次录入完毕,并经学校相关部门初审、复审后,会将审核情况反馈教师本人,经本人确认信息无误后,个人及单位签署诚信承诺书。
请各中心、部门秘书于20161114日前到人力资源与监控部领取《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与启动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材料,并确保材料发放到各在编人员手上,并于20161119日早上将上述第1点和第2点提到的《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纸质版及个人职称材料交人力资源与监控部便于统一录入,请大家务必按时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