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蝉联校运会教工组非学院单位七连冠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2

 

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1110日上午,我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雁山校区标准体育场内隆重开幕,全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热闹非凡。比赛首日,天公作美,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顿时云销雨霁。12日下午17时,历时三天的视觉盛宴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田径运动会集团共派出80名运动员,参加13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开幕式上,方块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师生们的一片欢呼声中霸气登场,接受主席台领导和观众的检阅。

赛场上,田赛的投掷类、跳远,径赛的短跑、接力等项目依然是我们传统优势项目。在女子组与男子乙、丙组依然是本次运动会集团的重要拿分点,本次运动会集团共打破了6项纪录,斩获21个项目第一名。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后勤集团以1094团体总分,再次蝉联校运会教工组非学院单位第一名,实现集团校运会七连冠的辉煌战绩。(集团办供稿)

图片说明:后勤集团参加出场式代表方块队

图片说明:集团运动员代表参加男子甲组100米比赛

图片说明:集团运动员代表参加男子丙组立定跳远比赛

图片说明: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