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第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第十九个“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1

 

按照学校后勤系统第四届“优质服务月”既集团第十九个“优质服务月”活动相关方案和要求,为进一步营造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公寓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20161117日下午,第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雁山校区学生第三活动室召开了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韦淋元经理主持。

动员会上,韦淋元经理首先传达了集团本次“优质服务月”的活动方案,希望全体员工一定要深刻理解开展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意义,把中心的日常工作保障、各项活动开展和学校迎评工作有效结合。借此活动的开展,认真把日常各项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优和做活,为创建“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公寓环境做出积极努力。随后中心经理针对中心制定的优质服务月活动计划,对下一步如何围绕 “弘扬工匠精神,构建优质后勤”的活动主题开展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中心徐莉副经理传达了集团迎接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布置,同时要求各公寓区指导老师和值班主管在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和配合意识方面一定要跟上各项活动开展的节奏,各项工作力争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检查、早落实。一线员工要以迎评工作为契机,认真配合集团、中心及各自公寓区开展好“优质服务月”的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态度,积极投入到优质活动月中去。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服务月活动的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责任意识,为有效推进各项迎评工作和优质服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第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