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运输服务中心召开第十九个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3

 

为了更好地贯彻后勤服务集团第十九个“优质服务月”活动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后勤年度中心工作,坚持贯彻我校“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着力营造文明、和谐、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1118日早上10点半运输中心在雁山召集全体员工,在雁山饮食会议室召开第十九个“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覃经理传达集团“优月”活动方案,向中心员工详细说明了集团各项活动的内容和活动开展的意义,并提出要求和注意事项。会上中心覃经理强调中心员工对本次“优质服务月”要从思想上重视,要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后勤年度中心工作。把安全行车放在第一位,通过本次“优质服务月”这一平台群策群力、查缺堵漏,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重点解决一些问题,避免活动流于形式,切实提高中心的服务品质和工作水平。因此,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我们要珍惜这样的机会,积极投入到活动月当中,争取取得一些成绩。

     会议最后由全体员工积极讨论今年中心该开展那些新活动,如何将我们原有的品牌特色活动做得更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中心在此基础上,总结和制定中心的活动方案,及时上报给集团。(运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