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集团举行“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6

 

安全就是效益。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干部员工的安全管理业务素质,强化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创建平安后勤和平安校园打牢理论基础。122下午,集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教育培训讲座,集团各中心、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此次讲座。培训讲座由集团副总经理黄崇波主讲。

 在安全教育培训中,黄总从国家安全、传销及网络、防诈骗、公共场所防盗、人身伤害及防抢、毒品形势、消防安全等几大方面对参培人员进行详细而系统的培训,并引用大量的案例和数据,既有实例展示,又有理论分析,既有震惊全国的大事件,又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事例,通过对案例进行剖析,探讨如何科学应对眼前发生的安全事件。

   面对如今日益严峻的安全形势,如何保护自身安全显得越来越重要。通过此次活动,使参培人员受益匪浅,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集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