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动态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校宿管会召开雁山校区新老委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692

11月25日上午风和日丽,校宿管会雁山校区2018年度新老委员见面会在文科楼4-204教室召开。第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代表、校学生会权益部、育才宿管会和食管会代表以及宿管会新老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宿管委员们精心准备的暖心歌曲《小幸运》和热情舞蹈《good time》中拉开帷幕。会议始,第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徐莉老师进行了发言,她对宿管会全体成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宿管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勉励新委员们勇敢踏上新征程,共同建设更好的宿管会随后,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宿管会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宿管会历年举办的特色活动,让宿管会到场的各位老委员纷纷忆起了在宿管会的点点滴滴,也为各位新委员在宿管会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努力方向接着,宿管会新、老委员代表、校权益部代表、校食管会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与宿管会的心路历程和内心感悟,同时表达了对宿管会的美好祝愿。

在总会会长宣读完2018年新委员名单后,第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韦经理为老委员们颁发了聘书,老委员宿管会及学校工作的积极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起立合唱会歌《相亲相爱一家人》并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新老委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也极大的调动了新委员们的工作热情,正如歌声中所唱,宿管会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够共同努力齐创宿管会的美好明天。(第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宿管会总会/供稿)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