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动态

雁山区食药监局到我校桃园餐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次数:103

为营造食品安全氛围,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1126日上午,由雁山区食药监局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第二饮食中心协办的主题为“创食品安全城市,塑文明魅力桂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雁山校区桃园餐厅前广场开展。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食品安全知识抢答等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食品安全,讲解预防食物中毒等基本常识,以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同时,还指导师生如何选购包装食品、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从而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广大师生了解到生活中关于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他们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说明:集团分管领导蒋才运副总经理接受桂林电视台采访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