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A2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次数:729

 

根据工作需要及岗位设置要求,经后勤服务集团办公会研究,决定在集团B类员工范围内竞聘A2岗位的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1人。

二、选聘岗位:第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值班主管1

三、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2.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在后勤服务集团工作满三年以上(2015930日之前到集团工作)。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四、组织机构

成立竞聘工作小组,由集团领导、办公室和人力资源与监控部主任及竞聘岗位所属单位的正、副经理组成竞聘工作小组。

五、选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A2岗位竞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及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核实)。报名材料应如实提供并清晰可辨,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如发现报名者有以下情况的,视为报名无效:

1)报名条件不符合要求;

2)报名表内容填写不实;

3)不能提供报名所需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职称证等材料;

4)提供的复印材料无法辨认或无法提供原件进行核实。

2.资格审查。后勤服务集团人力资源与监控部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经竞聘工作小组集体研究同意后,在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页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二)综合考核(满分100分)

1.民意测评

组织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所在中心(部门)的员工代表对其进行民意测评,该项工作由竞聘工作小组组织被测评人员所在中心(部门)员工代表单独进行。原则上参加测评的员工代表人数需十人以上,员工代表为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代表,民意测评方式主要是通过发放《民意测评表》的方式,分别从思想品德、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整体工作满意度四个方面对被考核人员进行测评,满分为100分。成绩须达到80分,方可进行面试考核。

2.面试考核(满分100分,个人述职40分,回答评委提问60分;)

竞聘工作小组组织通过民意测评人员进行面试考核,面试主要是由被考核人员进行个人述职、回答评委提问(评委由竞聘工作小组成员组成),重点考察人员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工作能力等,在此基础上由评委根据个人述职和回答提问的情况,结合被考核人员的工作表现、工作业绩和发展潜力,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被考核人员进行评定,评委对被考核人员个人进行独立评分。

3.总成绩计算

以面试成绩作为个人总成绩,民意测评仅作为入围面试的条件,民意测评分数不计入个人总分。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四)确定拟聘人员

后勤服务集团根据工作需要,结合选聘人员的综合考核情况,竞聘工作小组研究,按1:2比例,初步推选A2岗位人员名单,并向集团办公会提出书面考核聘用意见;经集团办公会集体研究,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与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在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并体检合格后的人员,纳入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A2聘用管理,在人力资源与监控部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体检不合格者不予以聘用。

六、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181130日前,将《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A2岗位竞聘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人力资源与监控部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周信义、李品萱;联系电话:0773-5831701

七、纪律与监督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相关部门监督。对在选聘中有违纪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并将违纪人员信息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通报、处理。对违反选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选聘咨询电话:0773-5831701

监督举报电话:0773-5845970

    附: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A2岗位竞聘报名表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