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和国庆假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次数:10

2023年9月27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和国庆假期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支部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抓管理,多措并举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提升工作。同时,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后勤”建设要求,过绿色、廉洁、安全、健康节;物业、公寓等重点部门要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校车安全及宣传领域的巡检排查力度,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春耕夏种,秋收冬藏。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表示,各部门要以未雨绸缪的长远眼光,抓紧抓实期中期末工作,抓好日常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强化细节意识,杜绝经验主义,突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重点,重宣传、强组织、严落实、增实效,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对后勤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以新姿态肩负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假期前后的风险隐患排查,做到盯薄弱、定举措、抓细节、有行动、保安全。


会议还对规范管理、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