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清廉师大】开展廉政提醒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3-09-21        点击次数: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重点部门管理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防线。9月20日、21日,后勤党委结合《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关于在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开展食堂、校园工程项目建设规范化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分别对后勤工程维修、水电供应、饮食服务等部门管理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后勤纪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自查自纠工作通知精神,并就查纠范围与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招标采购、工程建设、预算编制、质量监督、管理规范等工作环节,提醒管理干部对照自身工作,严于律己、守住廉洁底线;同时,以通报区内个别高校后勤工作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方式,教育引导谈话对象要珍惜干事创业机会,找准自身职责定位,牢固树立规矩意识。


最后,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针对不同部门岗位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向谈话对象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作风底线和道德底线;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法规,防止松懈麻痹思想,绷紧廉政弦;三是廉政提醒谈话不能“谈完就结束”,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党章党纪党规作为行动指南,做一名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后勤管理干部。

图为谈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