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乡村振兴】后勤赴资源县河口乡猴背村走访结对帮扶户

发布时间:2023-09-16        点击次数: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摘帽不摘帮扶”要求,解民忧办实事,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2023年9月14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前往资源县河口乡猴背村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慰问工作。

  

在猴背村,后勤党委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委会干部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方式,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谈现状、话举措、谋发展,就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向村委捐赠5000元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工作经费,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后勤党委一行前往资源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的结对帮扶对象,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在与帮扶对象的交谈中,后勤党委一行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病情、救治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反复叮嘱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和沟通,鼓励她振奋精神,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以健康的体魄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走访慰问。

图为资助猴背村乡村振兴工作

图为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