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北海职业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6        点击次数:10

9月15日,北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蓝伟一行来校访问,就后勤服务管理、食堂管理、后勤综合改革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国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林国庆在致辞中对蓝伟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北海职业学院与我校同属区内高校,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往来,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加深彼此的友谊,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各类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蓝伟介绍了北海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校友,同时双方作为兄弟院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在后勤保障、基建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从机构设置、人事管理、体制机制建设、饮食服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发展情况。


双方还就餐饮服务、超市服务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蓝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育才校区东苑食堂、校友惠超市。

图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国庆讲话

图为北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蓝伟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参观育才校区东苑餐厅

图为参观育才校区校友惠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