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全国(部分)高校接待交流联合会第二十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2        点击次数:10

2023年8月20日至8月23日,全国(部分)高校接待交流联合会第二十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等10所高校的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国庆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开幕式上,林国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各兄弟院校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办学特色。他表示,当前,我校正处于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攻坚期,正着力于在推动文化传承创新以及对外开放与合作交流上实现新突破。此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不仅为各高校接待交流工作搭建了高水平、多层次的对外合作交流平台,也为我校提供了深化对外合作交流的良机。希望与会各高校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交流,分享经验,互通有无,增进友谊,共同推动高校接待交流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联合会第二十届理事长、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黄镭在致辞中表示,联合会全体会员单位要携手并肩、弘扬宗旨、深化交流互鉴、弘扬共同价值,以激情的活力、团结的姿态和包容的胸怀共同应对全新挑战,为推动新时代高校接待服务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联合会”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后,会议就后疫情时代高校接待服务管理工作及新时代新机遇新问题等内容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后,与会各高校参会代表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雁山校区及王城校区,并集体前往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图为会议开幕式现场

图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国庆致辞

图为与会各高校代表进行讨论交流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我校校史馆

图为与会人员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