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 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监督检查校园维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3        点击次数:10

8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深入施工现场对暑假校园维修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驻校纪监组副组长、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莫坷首先来到育才校区,向暑期继续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对校园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听取了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关于2023年度各类修缮工作总体情况和暑期在建工程实施进度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聚焦民生工程建设重点,实地查看了育才校区办公楼装修、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升级改造、学生社区学生之家建设、第四学生公寓修缮和卓然小学消防楼梯加装等项目。


莫坷对暑期维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维修工程的安全管理和质量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规范项目流程管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统筹推进各项维修工作;二是各部门要紧密协作,按时按质按量、多措并举确保工程质量监管和工作落实,保障工程品质,协同推进校园基本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切实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四是要切实提高认识,扛起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廉洁从业意识,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努力将工程建设成优质廉洁工程,助推清廉维修、清廉后勤和清廉师大建设。


后勤保障处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修缮工程建设要求,规范流程管理、加强过程监管、树牢维修廉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程建设,努力实现2023年校园维修质量建设年目标,为全校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安全后勤建设保障。

莫坷副书记到维修改造项目工程现场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