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无计量及公共区域损耗”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0        点击次数:10

6月9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组织召开水电“无计量及公共区域损耗”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就专项整改相关工作进行再明确、再要求、再布置。


结合6月8日学校召开的水电“无计量及公共区域损耗”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把准整改目标方向,综合考量自身实际,全面理清水电基础数据,多措并举提升整改质量;二是要把准核心问题,认真评估整改举措成效,有针对性地对专项整改措施进行再推敲、再细化、再完善;三是要结合现有条件,建立健全节能巡查的制度举措,实现智慧节能与人工巡检的有机结合,攻坚克难,明确分工,多部门的协同合力再增强、再紧密,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转化为推动水电服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