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领导到后勤开展综合改革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点击次数:10

6月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综合改革专题调研会,对后勤综合改革方案进行再“打磨”,确保方案目标更明确、聚焦更精准、举措更务实。


结合前期开展大调研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就后勤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及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林副校长强调,后勤综合改革要聚焦“为什么改”“为谁改”“怎么改”的问题,围绕高等教育现代化新要求和新时代学校办学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理顺后勤运行机制,优化内部架构,不断健全完善激励制度,构建以一流大学建设需求为导向、以学校管理服务保障力量为主体、以社会优质资源为补充的特色鲜明、运行顺畅、协同有效、保障有力的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不断满足师生职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要,为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图为会议现场